close
 
以下幾款 Make up 是 Debbs' 化裝包裡的最愛!
它們能讓每個愛美的女生,每天氣色看起來都超棒... 
但今天除了討論這些時尚相關的彩妝之外, 重點當然還是這些我鍾愛的彩妝產品"設計"! ... 
來看看吧!
 
 
 一字排開, 都是我喜愛的彩妝.   Shiseido 粉餅與眼影. JillStuart 腮紅, NARS 口紅與唇蜜,  並不難發現, 鑽, 亮材質反射, 粉紅色, 及時尚黑.
 都是這些熱銷的顏色及材質.
 

 現在開架式的Make up, 就包裝設計而言, 呈現的也都越來越精緻了. 有時, 只有 10ml 或 30ml, 經過了一番包裝, 保養品看起來容量都驚兒人的誤以為有 25ml 或 50ml. 這就是目前化妝品生態已不會改變的趨勢了, 更不用說專櫃的化妝品或保養品. 但, 是什麼細節讓這些彩裝商品如此迷人?
 
 


1)  JILLSTUART 美國品牌: (點我)        風格, 以華麗風為主. 有許多精緻, 特別設計的Motif +  亮面材質, 顯示如鑽石般的精緻.
包裝則是以淡橘粉色系為主. 呼應它與春天花香的連結. 夠細緻吧! 圖上看到的是JILLSTUART的腮紅產品包裝.



這隻亮面的刷子是與圓形腮紅同一組的. 也可以看到華麗的motif在蓋子上, 再看細一點, 上方還有一圈的圓點點. 再來是精心配置的粉紅色鑽, 往上推, 就可將毛刷推出. 竟然連蓋子上都有蝴蝶結的短鏈呢!
毛刷的品質也非常好! 用到現在已超過一年多了. 還是保持很新. 就以審美角度而言, 它是夠吸引人, 身邊很多輕熟女及朋友, 經了解, 腮紅粉的質地細緻外, 包裝特別也是他們選購原因之一 ~
 
2)  而左邊, NARS (點我)     唇膏及蜜粉.也是我最愛! 
 此品牌為 法國設計師創立, 美國發源地, 紐約... 彩妝師 François Nars 說 " NARS的魅力就在於擁有令人無法抗拒的真實特質:迷人、自信、時尚與前衛。" 就因為此, 時尚與前衛, 我認為 NARS的包裝就更加以簡單, 極簡線條, 時尚黑為主了. 而且, 與其是亮面感, NARS包裝材質都是以霧面的為主. 去專櫃感受一下質地. 很棒!
 

問過其他使用者, 如此 華麗的設計, 讓他們都覺得用了自己變得很美, 也很特別. 感覺像公主般受人尊寵.
仔細看到外包裝細節了嗎? 可見產品設計的重要. 就室內設計商業空間而言,  品牌image 與故事, 也是一樣噢! 
ps. 本身商品腮紅是真得相當推薦噢!
 

 3) Shiseido 粉餅 (點我) 與眼影 MAQUillAGE 
     這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日本品牌. 它讓我覺得 真實, 氣質, 光芒, 自然. 
     它也是日本彩裝指標的重要品牌之一. 如同我們一向了解的日本精神, 細緻及 精美
     可以看到不同大小及顏色的鑽. 以粉色主鑽為主, 上有大寫"M"為 Brand標誌.流線型的黏貼
     just perfect ! 


此為 MAQUillAGE 眼影盒的內部, Sheisado 長一段時間就會換包裝. 但每回把包裝是如此精心設計!
有時彩妝無須很多. 重點的擁有各部位的彩妝, 就能畫出好氣色, 擁有自信!

 * 年輕時 我喜歡收集一顆顆 不同顏色  圓形 MAC 的眼影. 有些屬於基本色需混色搭配用,  有些屬於流行時尚色. 
   但 30多歲的Debbs 發現, 盒裝配好的顏色的眼影更棒!! 也節省空間與時間. ... 


 * 但不管 盒裝設計元素為何, 我認為彩裝的確可為 Ladies 帶來更多自信. 以下為 彩妝師的 彩妝 Concept. 
    若你了解背後意涵, 我想彩妝就不只是表面的彩妝, 而是他背後品牌的哲學.



 

Share with you~

設計狂 小姐 Deb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