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四這天近中午, 帶著老公和寶貝兒子坐MRT來到徐匯中學站, 洲徐匯廣場4F. 家庭餐廳Royal Host 用餐. 這是218日才剛開幕的商場. 我興奮的和他們搭著手扶梯, 緩緩上升, 恨不得手扶梯轉快一點到. 因為想看看他們對這近日完成作品的餐廳第一時間的反應.                                                        我對著兒子說: “鑫鑫你看, 這是媽咪和路阿姨設計的餐廳喔~ 有沒有漂亮ㄚ”, 只見他小小的身子, 83cm公分高, 站在 290cm天花高的餐廳. 他只是眼睛大大的看著. 17個月的小baby不太懂. 模樣相當可愛.此餐廳以橘色為基調, 也是他們CI企業形象的基本色. 溫暖的感覺, 我想是抓對了家庭餐廳的必要的元素. 以過往的Royal Host, 是截然不同的風格.

 
繼 生完兒子. 設計了商空 ibaby mall (麗嬰房) 後...又一次在過年, 帶家人去自己設計的家庭餐廳... 感覺真的很有趣! 機率真的不高.                            這最新作品 (125坪.) 大地是這次設計的主題與靈感.我想家庭餐廳必竟是餐廳導向, 就必需強調出它的質感.而非速食餐廳的氛圍.有空大家去參觀喔!   
大人及小孩洗手台... 背後是入口處


開幕第3天去用餐... 後區是正式. 磚牆面是壁紙喔!

Bar台區. 我個人很愛地磚的鋪設. (辣椒業主自行加的! :) )


用餐的人挺多的! 地-是PVC地磚. 特別的拼法

VIP 室 #1. --和式感覺

 大地是這次設計的主題與靈感... 有感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