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飯店-房間篇】

 

喜歡飯店設計, 或愛旅行,住好飯店的讀者, 看過上一篇,親住的阿姆斯特丹Boutique Hotel: Artotel 的公共設施篇 後, 是否已很想入住呢?

我們來看看, 樓上的公共走廊與親住後, 令人傾心的房間設計囉!

設計狂小姐, 覺得它讓人驚奇, 或說是得獎的原因, 應該歸納於, 它的設計其實是很簡單, 現代的. 卻處處看得到精髓, 就是 Art 藝術的氛圍與 Wow Factors (哇!元素).

 _DSC3350

 在Boutique hotel, Grpahic Design 佔有很重要的角色. 

明確的樓層指示, 且鮮明的房間標識, 讓飯店活躍起來~

地上的地毯Pattern, 是訂製的. 卻字字是名言的提醒著來訪者. 

 

_DSC3351  

每個房間門外, 都有雷射切割的造型, 壓克力燈片的後方打著燈. . 紅色的門, 呼應他的CI(企業識別指標). 

_DSC3343  

啊哈!這間就是我們入住的房間. 偷喵一下. 

_DSC3344  

我們住 2014房耶 (在2014年參觀)

_DSC3353

 

電梯內的設計. 讓我想到台北Whotel 電梯內的設計. 也是昏暗的感覺

DSC_3504  

一出電梯口. 的指示招牌~ 好有藝術感~

_DSC3320  

這是入房後, 牆上的電視牆, 完全內崁於鏡面內. 仔細發現 ,電視上方已打著你的名字, 跟你說Welcome

_DSC3329  

房間色系與 Lounge一樣, 採灰色色調.... 淺灰, 深灰 與 黃色點綴.... 包括地毯的字樣, 與抱枕

天花高度特別高, 所以很舒適.

_DSC3336

 

art 也是同一位Artist 創作ㄉ的銅製藝術品

_DSC3330  

地板的設計是由 深色海島型木地板搭配上定製地毯 (3:1的比例). 而地毯是由公共走廊延伸出來的. 

電視牆的設計,  是整面的鏡子;我們稱叫黑鏡. 但, 這是飯店手法. 實際住宅, 除非是大膽接受度很高的業主. 

不然, 一般業主不喜愛一起床, 就看到鏡子 

DSC_3737  

這是我的腳. 呵! 鞋子還與黃色字體地毯滿配的! 木地板與地毯, 是由很細的金屬收邊條來連結兩個材質. 

_DSC3337 _DSC3390  

房間的開關, 設計得非常的現代, 並有趣. 情境燈光: Full, Mood, Read, Sleep

另外有供應5&33的水~ 紫色的標語及問候語與反白字. 格外有設計感. 

_DSC3326

 

供應現煮咖啡機! 小點!

_DSC3327  

小冰箱, 雨傘, 燙衣板, 特別 Artotel 紙袋, 右邊的黃色玻璃隔間, 就是淋浴間.

ˊ微微地透出光來, 但浴室由另一邊出入的.

_DSC3311

這是洗手間. 長型洗手台, 下方沒作下櫃. 簡潔乾淨~

_DSC3312

 簡簡單單, 好有SPA感... ^^

_DSC3313  

淋浴間, 反射鏡, 讓浴室更大~~

 

地面的磚, 之所以這摸美, 是因為本身一塊非常大,應該是在歐洲少有的尺寸,  沒有再分割. 

也是乾濕分離的關係~ 不然在台灣, 實際面就切成小塊些, 以讓洩水容易.

 

Well, 你還喜歡麻?....喜歡按個讚吧!

接下來, 設計狂小姐, 再來介紹另一家 在意大利米蘭的 Hotel 囉~~~~ ^^



 

arrow
arrow

    debb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